故事大綱

第一部 幻影血脈
主要描述英國貴族強納森喬斯達,與出身中下階層被喬斯達加收為養子的迪奧布蘭迪之間的恩怨情仇。迪奧為獲得強大的力量戴上「石假面」而成為部老不死的吸血鬼。而JOJO為了與之對抗也學習了名為「波紋」的招式來對付他。

第二部 戰鬥潮流
主角為強納森喬斯達的孫子,喬瑟夫喬斯達。故事設定強納森死後49年的美國。與第一代之間的關聯除了血緣設定外,另外就是石假面的設定。第二代主要圍繞著喬瑟夫與製造石假面的超級怪物─柱之人之間的戰鬥而展開。

第三部 星塵鬥士
在第三部中,與第一代JOJO戰鬥而死的迪奧竟然死而復活,並且為了完全奪取第一代JOJO的肉體而對其後代下手。因此第三部主要是講述迪奧與喬瑟夫的外孫空條城太郎之間的奇妙的戰鬥物語。這一部跳脫前代波紋的設定,發展出「替身」的新招式。

第四部 不滅鑽石
故事設定於日本一處平靜的小鎮─杜王町。主角為二代JOJO喬瑟夫的私生子,東方丈助。鎮上看似平凡的人其實許多都擁有替身能力,為了保護家人及鎮上的和平,東方丈助和惡勢力展開戰鬥,使原本普通的生活瞬時變得波瀾壯闊。

第五部 黃金之風
故事主角從強納森的後代轉變為迪奧的後代─喬魯諾喬巴達身上。其因誤殺一個流氓,而遭到黑道的追殺,為了找出幕後的兇手,其與夥伴一同踏上旅途,展開奇幻的戰鬥故事。

第六部 石之海
三代JOJO空條承太郎的女兒空條徐倫與男友車禍肇事逃逸,而之後被捕入獄。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己身上似乎擁有特殊的能力。承太郎在營救徐倫逃獄時遭到敵人攻擊而變成沒有精神以及記憶的肉體,徐倫為拯救老爸,便向敵人挑戰。

第七部 飆馬野郎
此部為前幾部的平行世界的開始。操作神秘的無限迴轉鐵球的傑洛齊貝林與曾經是天才騎手的喬尼喬斯達一同參加「STEEL BALL RUN」的賽馬比賽,卻因此被捲入一裝神祕的陰謀之中......。

第八部 JOJO LION
尚在連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