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的蒞臨:
  
  


  • 1
預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再見了!鐘琪

傳科所本學期的大事,不是碩一有同學休學;不是碩二挑燈夜戰準備英文、教學設計、資訊實作的資格考;不是老師因新增的在職班致教學負荷加重;不是行政人員為準備申請改制教育大學的各種資料而人仰馬翻。所上的大代誌是親愛的邱鐘琪助教一月底要離開傳科所了!

職場上人事來來去去是常態,同事另有他就都會道聲祝福,鐘琪的辭職亦當如此,只是任誰都捨不得如此嫻熟業務、超級能幹的工作夥伴離開。可想見接下來所上師生以及接任者都將有段適應、摸索期,因此我的祝福聲中加添了許多不捨。

鐘琪是九十一年七月到傳科所任職,那年剛大學畢業。她的中英文及情境問答的筆試優異,口試時應答周延沈穩,遠超過她的年齡,故能在眾多的應徵者中脫穎而出。關於她的形容詞,那絕對是豐富多元而非單一面向,我想到的包括:聰明、能幹、認真、積極、主動、專心、細心、體貼、幽默、有毅力、有條理、具邏輯觀、有執行力、有責任感、廣結善緣等。

查看更多...

分類:檔案資料 | 固定鏈接 |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2732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