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Asta Chou :)

Born in Kaohsiung, graduated from NTNU, and now studying at NTUE.

A QUICK GLANCE OF ME
EDUCATION & EXPERIENCE

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現任桃園市國中英語教師

SKILLS & SPECIALTY

語言學、英語教學、活動企劃執行、各類文書處理

GOALS

希望在研究所可以增進資訊科技方面的能力,未來能夠運用於教學中,或是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創新的道路

關於我

出生、成長於高雄,在臺北念大學。因緣際會來到桃園工作,不知不覺已經把它當成第二個家。

  • BIRTHDAY

    2/13生,水瓶座,年齡是祕密!

  • FAMILY

    爸媽、姊姊、弟弟。雖然現在大家各自在不同城市生活,感情還是很好

  • INTERESTS

    旅行、音樂、棒球

responsive devices

文昌教學生活

初到文昌的時候,它還是一所小學校,同事間的感情非常緊密。除了在課餘時間相約出遊,大家也在工作上互相給予支持、協助,陪伴彼此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也因此培養出不可取代的革命情感。

文昌相當重視師生關係,老師們也都不吝為學生付出心力,因此文昌的孩子無論在品德和學業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我任教的15班是被所有老師公認最「幼稚」的一班,雖然他們有著孩子氣的一面,但也有不同於其他國中生的純真善良。他們在文昌熬了三年,今年終於順利畢業囉(也就是心智年齡從幼稚園晋級到國小了)!

文昌國中官網
responsive devices

 915 FAREWELL MV

來看看915的孩子在學校都在做些什麼

 

旅行與我

In TAIWAN

從小爸媽就開車載我們到處去玩,讓我遊遍了台灣大大小小的景點。我們家出遊的方式非常隨興,常出了門才開始討論今天要去哪裡,吃、住也很隨意,最常做的就是在路邊的空地露營野炊。有時為了玩,甚至會直接跳過一餐或是到半夜才吃晚飯。這也造就了我在旅行中隨遇而安的個性。

AROUND THE WORLD

出了社會後,我開始自己存錢自助旅行。目前去過日本、德國、比利時,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看看世界上不同的地方、遇見不一樣的人。

Sedna blog image

微笑臺灣 :)

有陣子著迷邊旅行邊集章,每到一個鄉鎮就要蓋章表示到此一遊

Sedna blog image

比利時-布魯日

布魯日保留了大量的歷史建築與古老的運河,交織成美麗的風景

Sedna blog image

旅行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小驚喜

旅途中嚐遍了各種小吃與餐廳,最令我們難忘的卻是民宿主人用心準備的早餐

棒球就是生活

TO BEGIN WITH...

我對體育賽事向來沒有太大的興趣,當初開始看棒球是為了陪朋友進場,才開始了解規則、認識球員。沒想到看了幾場比賽後就一頭栽進棒球的世界。

BASEBALL IS LIFE!

看棒球到現在三年多,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平假日,只要附近的球場有比賽就會去觀賞,今年球季還沒結束,我已經看了三十場。進場除了感受現場緊張刺激的氣氛,我也喜歡用相機拍下球員努力的身影。

Sedna blog image

王牌投手鄭凱文

 

Sedna blog image

中信兄弟

 

Sedna blog image

假日就是要看棒球啊,不然要幹嘛?

 

中華職棒官網